close

912.jpg 

MONEY現在出現厭食期,超級討厭吃牠的專屬飼料,有時候我會故意餓餓牠,誰知這傢伙也真的粉有個性的跟我槓上了,放在地上的飼料不吃就是不吃,看牠肚子扁扁的W先生就忍不住一顆顆的塞進去餵牠, 天啊!內心OS:此風不可長....這樣似乎有點太寵牠了,想想外面無人飼養的流浪狗,有東西吃就夠感恩了,眼前這隻狗竟然還給我挑食勒...,另一方面也真的被W先生超級有耐心的一面給打敗了,因為換做我就完全無法做到~~這樣的程度~,看著它勉強吃下去的那個表情..我真的很想給牠蓋布袋扁下去,可惜這樣的情境只能在內心裡面想想,於是突發奇想用牠的帽子把牠這欠扁的臉遮住,結果差點嚇死我甚麼時候牠的帽子竟然已經包不住牠的頭了..耳朵竟然也只能塞進一只,忍不住吶喊:超~~誇~~~張~~~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霸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