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8.jpg 

很難相信以前我是個怕狗的人,但是現在我的好朋友兼好同事卻是這隻名叫money的小狗,在牠無聊時就丟隻潔牙棒給牠解饞一下看牠的樣子..就知道這真的很享受...有時候看牠的傻頭傻腦的樣子常逗的我哈哈大笑,有時候會忍不住對著牠說:好狗命..牠笨蛋的也只會盯著我看... 現在慢慢的我開始訓練牠定點大小便,而且訓練要出門時牠就會自動跳上車乖乖坐好,當自己覺得無聊時,在沒有人陪伴時,還有隻狗可以陪著四處去,這種感覺真的非常奇特....牠也許只是我生活中的一小部份,但我們卻是牠的全世界,牠常歪著頭看看我..我也常在發呆時看著牠,只能說~~狗~~真的是人類的好伙伴,只是該怎麼訓練牠..達到你想要的樣子..真是門學問,養狗都這麼難了,真無法想像養小孩會有多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霸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