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jpg 

在你認真專注工作時,一定很討厭有人在你身邊煩你,更何況還是久盼的靈感來臨時,但是我同事MONEY可不這麼配合,硬是咬著牠的玩伴(小小粉紅豬)來我腳邊找我跟牠玩,玩一下還OK,但是當你開始叫牠自己去玩時,牠這傢伙開始耍任性,對四周的東西開始亂咬還橫衝直撞的發出一堆莫名奇妙的碰撞聲,起初還能跟自己講..沒關係...忍....正事要緊....但是俗話說的好,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當牠白目的跳上我的掃描機時,我抓狂了,於是乎我立即走過去把MONEY抓過來訓斥,因為不想打牠所以我決定用牠最討厭的口罩懲罰牠,結果..每次這傢伙被口罩套住後,就是這副搞笑樣,真是讓人又好氣又好笑...到底該拿牠怎麼辦,有時候真懷疑這隻狗有雙重人格,怎麼有狗可以這樣上一秒狂衝狂鬧到人想抓狂,戴上口罩後卻又可以戲劇性的演出這樣的肢體動作和表情,~~~~~~真是被牠徹底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霸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