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97.jpg 

台北橋頭的旗魚新竹米粉,地址:延平北路三段83號巷子口,營業時間:只賣晚上

IMG_4694.jpg 

新竹旗魚米粉湯,湯裡的魚丸咬下去會噴汁唷,內包的餡料有絞肉...Q彈的外皮和湯頭非常搭配,略鹹卻帶點甜味的內餡和清淡的湯融合後滋味竟然就剛剛好了

IMG_4692.jpg 

五香炸雞卷,裡面出乎我意外的竟然包著我敢吃的瘦肉...滋味還不賴唷...我喜歡沾著它的醬混搭薑絲享用的多層次口感

IMG_4696.jpg 

我本以為這家的紅燒肉偏肥ㄟ....結果上桌後竟然是...我愛的偏瘦口感...哇哈哈哈哈....看著鮮紅的紅燒肉當然也要來沾點由(醬油膏+甜辣醬)組成的沾醬,口感甜甜鹹鹹的吃起來不會太油膩嘴裡還會帶著香氣喔...推薦給有興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霸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