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06.jpg 

我要介紹的是樹林好吃的點心美味...就是位於樹林復興店的福利泰日式多拿滋-今天的目標是..................冰心奶包

IMG_4705.jpg 

看到沒..店門口貼的海報就是它.....最ㄏㄤ產品..讓您品嚐幸福滋味...這標題下的多貼切啊

IMG_4709.jpg 

W先生首推的另類爆漿點心就是它....超飽滿....的冰心奶包...冰冰涼涼奶味濃郁,不甜不膩的超好吃,三個40元,第一次吃到它的時候我的衣服上不小心就中彈了,像個闖禍的小孩般狼狽的在馬路旁用濕紙巾擦拭著...擦著...擦著..腦海裡突然浮現遠在田中可愛的小俊俊..於是我決定這麼好吃的東西當然要寄下去與文男帥哥全家一起分享一下囉...另外這也是我這當大姑姑的的愛心呢018.gif ,希望您們喜歡

IMG_4710.jpg 

這是已經被我吸了一大半咬開的樣子....基本上福利泰是我超喜歡的麵包/蛋糕店...有時候生日我也常去那邊訂購蛋糕,目前在樹林已經開了四家分店,地點分別位於(站前/後站/千歲街/復興路)...除後站店外(站前/千歲街/復興路)這三個地點我分別都去光顧過冰心奶包,其中有次我去站前店購買時...由於店家直接放在架上沒有冰存...所以那次買回來後我吃到令人作嘔酸掉的冰心奶包..整個感覺就是忍不住悶哼罵:哇哩勒002.gif ,因為有這個慘痛的經驗,所以真心建議有興趣去購買的朋友注意一下,如果您們看到店家沒有冰存..那買的時候就要小心注意一下了,畢竟當你想吃又專程去買歡歡喜喜的...結果竟吃到酸味的...那種吃在嘴裡的感覺....真是有說不出的G車...並且感覺整個很無言20070220205556.gif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霸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