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31.jpg 

吾家有狗初長成,之前MONEY年紀還小,所以我都帶在身邊以免牠發生甚麼狀況,七月份開始我決定讓牠開始學會人生的第一課也是最重要的一課:獨立,所以現在我上班時就會把牠栓在門口開始當隻看門犬而非寵物犬來著,起初牠似乎有點摸不著頭路歪頭歪腦的想著牠的位置怎麼換了...第一個星期是適應期,偶爾牠還會發出哀嚎聲..想要進來

IMG_2642.jpg 

但是在這樣硬下心來的第二個星期後,牠從陌生人進來都不會吠叫,到現在只要有陌生人靠近門口範圍就會很盡責的吠叫提醒我,自從MONEY出去顧門後真是輕鬆很多呢..因為不用在隨時注意牠的一舉一動是否搞破壞...另外牠在外面可以睡到翻的時間減少,因此夜間也就不會再當一隻白天睡飽飽晚上狂吠叫的瘋狗擾人,還有個超級大好處就是..每天清不完的垃圾信件,現在那些亂塞信的人都會自動跳過我這戶...因為這隻狗實在很會裝樣子亂吠叫,哈哈哈哈哈,真是夠讚的!!而且每次晚上看到牠下班進來後就攤倒睡翻的樣子,就讓我和W先生忍不住爆笑.....下次姿勢再拍給大家見笑一下!!

IMG_2655.jpg 

另外我們MONEY也是隻調皮鬼,平常就是這副可愛又欠扁的樣子,看牠無聊到把門口W媽種的花草都咬來啃嚼...難怪每次都讓W媽火冒三丈捲報紙扁K牠,這隻狗真是就只有這張臉可以騙人...因為可愛

IMG_26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霸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