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霸安的媽媽有史以來第一次主動開口說

她想要去看這部電影叫我帶她去看

(帶一片風景走)

鴨霸安七月一日帶W媽前往信義華納威秀看電影

現場排滿滿都是要等看變形金剛3的排隊人潮

相較之下國片購票人數冷清很多

 整部電影最讓鴨霸安驚艷和印象深刻的是侯怡君驚讚的演技

而看完整部電影的感觸是

人生如果只有一次

趁想做  可以做的  就趕快去做

這是部沒有華麗包裝和酷炫表現手法

確很平淡真實  深刻觸動人心的電影

道盡人生無常    哀傷的電影

活多久也許不是我們所能掌控的

唯一可以主導的是  要怎麼活的無憾和快樂

生命中到底甚麼才是對我們最重要的

這部電影讓鴨霸安忍不住偷哭了三次

沒辦法哭的爆點畫面出現時

淚水自然就偷偷滑落

推薦給有興趣的朋友

IMG_0849_1.jpg  

出示電影票券證明鴨霸安真的有去看唷..支持國片啦 20070303211636.gif  

3860.jpg

 


由澎恰恰執導,黃品源、侯怡君主演的 [帶一片風景走] 

改編自台灣真人實事的故事─『百萬步的愛』

紀錄著一個男人在妻子罹患小腦萎縮症多年後

仍不離不棄、並實踐年輕時的承諾,推著輪椅上的妻子環島


我愛妳不因妳被病魔侵蝕的外在,

我愛妳不因我可憐妳,

我愛妳只因~

在我心中妳還是二十年前的妳,

永遠美麗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霸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