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私人分享生活中好吃好玩的地方,如果我的分享也能讓大家有所得,那我會很高興...但是若任意隨便盜用我的圖文....我會很生氣14826c32a8a2c9.gif ....畢竟只要寫過部落格的人都可以體會...所有圖文得來"不易"中間過程更是靠自己一步一腳印去體驗寫出來的...所以我無法接受這位不問自取...任意盜用我文章的人僅放上這句話 [這篇文章是從網路上抓來的,實際小弟去吃過......以吃到飽燒烤來說這間等級算很高的!!] 就想輕鬆帶過一切

9999.jpg 真想怒吼....你這傢伙到底知不知道 "尊重" 這兩個字怎麼寫

我想網路世界中....彼此尊重是很重要的....也是網路互動的基本禮儀

由於反應多次對方相應不理,因此在這我公佈您的惡行...讓大家評評理...這真是太誇張和過分了

全文一字不差的引用...這到底是你的心得和食用文還是我的.....?????  甚麼從網路上抓來的.....誰准你抓了?????? 20070218193700.gif

 

鴨霸安的板橋吃到飽燒肉店-久天日式炭燒

盜文者的--久天日式炭燒    

結論:99.07.16 太棒了..經過不斷的反應相關單位....盜連的圖片終於在今天被清除了!!!

 

 在這順便分享一下法律常識有興趣的人自行連結了解 尊重他人創作,勿任意盜文  [相關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霸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