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06.jpg 

這是我們家MONEY心情不爽時的標準姿勢...059.gif ,每次看到牠這樣我都很想笑...

IMG_3201.jpg 

爲了嚇阻牠耍皮..從小只要牠調皮搗蛋不乖,W小姐就對牠不客氣的口罩伺候..說也好笑每次只要戴上口罩..MONEY就是這付乖乖牌哀怨樣

IMG_3205.jpg 

近拍這傢伙耍寶的表情...超有演員底的...看到都很想笑

IMG_3204.jpg 

叫牠的名字但是牠的眼神就是不看我002.gif 正在演哀怨男主角...

IMG_3209.jpg 

最後竟成了這個擺爛樣...口罩果然是讓牠情緒瞬間安靜的特效藥...讚啦!!017.gif

IMG_3152.jpg 

今天MONEY下班後就一副累斃的愛睏樣...眼神看的出來真的有點疲累

IMG_3151.jpg 

牠真的很想很想睡了.....輕聲叫牠也沒反應...017.gif

IMG_3150.jpg 

秒殺睡死了...看著牠的睡臉我忍不住想..生活中有MONEY在真好,因為有牠相伴..所以不會覺得孤單無聊甚至有時候膽子也大一點,偶爾逗著牠玩時...很多工作上惱人的問題也可以瞬間拋開...甚至跟牠抱怨超級大奧客有多惡劣時...牠也只會歪頭歪腦舔舔你的手靜靜的聽著..懶惰的自己偶爾不想出門時,看到牠那活力充沛似乎隨時都準備好要跳上車出門的樣子,就忍不住拿起鑰匙...對著牠和自己大喊.....走吧...走吧...兜風去囉 ....我希望MONEY可以頭好壯壯健健康康活的久久久.....養了狗後發現...狗真的是人類最好的夥伴說...牠對不認識的人充滿防衛但也和善...對主人絕對的順從和忠心...不論主人怎麼欺負牠...牠看到你還是會對妳熱情搖著尾巴,看到你進門會熱情瘋狂的音速撲向妳,儘管有時候牠那長長的爪子總是很白目的抓的自己到處傷痕...但還是很高興有人這麼熱情的迎接自己,這真是從小怕狗的我萬萬沒有想到的一件事情,如果要問我說2009年我覺得自己做的最棒的一件事情...那就是我養了MONEY,因為牠我突破自己...更看到了不一樣的生活和世界,我更發現狗的感情真的很純粹簡單...並且不求回報,所以MONEY...主人雖然常愛整你....但是也超愛你的唷...(不想太噁心)....所以拍拍你的肩膀,你這傢伙還是幸福的.....成長本來就艱辛的,你要學的還很多,我們就一起加油吧!!!01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霸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