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jpg       

鴨霸安這厢有禮了~~愛吃鬼的我先在這敲碗跟大家打招呼~~1482ba898af935.gif 
以前的我忽略了身邊很多事務,隨著年紀漸長..我發現有時候動嘴巴..
不僅僅只是為了果腹而已,更多的是想吃到讓人感覺幸福的料理
以往我懶..沒有透過文字和圖片的記錄,往往感動只是瞬間..接著就被塵封
在過往的記憶裡,2009年開始透過一步一腳印的整理呈現,慢慢的我看見
自己生命中的地圖..沿著走過的每張圖;每篇文字;每份感動,開始找到屬
於自己幸福味道的回憶入口.
熱情歡迎志同道合的朋友常常光臨鴨霸安玩樂派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霸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