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jpg 

和W妹逛城中的休息站就是他BURGER KING,重慶南路一段66號..正值下午學生考試完畢,因此到處都可以看到高中生的蹤影...W妹點了10號餐點(2隻雞腿+薯條)另外加點了大杯可樂和中杯可樂

33.jpg 

我真的太久沒有吃BURGER KING了,以前在台北工作時中午常常跑去吃,因為經濟又實惠....印象中他的漢堡超大超好吃的,現在雖然飲料改成免費續杯...但是其他主餐類的產品例如漢堡類的似乎都大幅縮水了(看隔壁桌的感想),真是讓人感嘆...不知道為甚麼像這樣大型連鎖的速食店不能保有原來創店的初衷堅持下去,繼mx勞後又出現一偷工減料的速食店....唉!!

32.jpg 

薯條炸的剛剛好,咬下去有酥酥的口感,即使不用搭配蕃茄醬..這樣單吃也很好吃!

34.jpg 

炸雞腿的口感也不輸mx勞的品質,其實就我們今天點餐的內容味道或口感我是滿意的,但是對隔壁桌那我很想吃來回味的漢堡(大小/外觀)我是非常...非常...感嘆的!!不是叫BURGER KING怎麼突然變成BURGER Little還我回憶中的BURGER KING來!....大漢堡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霸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