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4.jpg 

97年趁年底大家都有假可放,帶阿母來一趟花蓮海洋公園之旅...過程中因為住宿到花蓮警光山莊的關係,所以晚上誤打誤撞,靠著鼻子聞香來到了來成排骨,回來後上網一查才知道....它號稱花蓮名店之一,開始讓我有點汗,啥米? 這樣叫名店!! 真不知道有名在哪裡? 那天我們去用餐因為一樓客滿被安排在二樓,樓梯上下超難走就算了,位置也超擠的,這些都算了..反正帶著旅遊心情來的,就試著放輕鬆~等了一會阿母點的排骨麵(NT&$60元)上來了,湯頭有點油;麵超大團的,排骨酥咬下去的口感還好(帶有五香味)但沒有特別喜歡

0365.jpg 

當我點的排骨米粉(NT$60元)上來時我有點傻眼,從視覺上來看..米粉超多..湯很少...排成這樣實在讓我沒有辦法感覺好吃,摸著良心說:我不會說他好吃...只能說這餐我是來吃飽的...就這樣!!

0654.jpg 

既然來了,我就跟W妹說當然要點店內的招牌-黃金蛋(NT$20元)來吃吃看,吃下去後口感跟在COSTCO買的溫泉蛋味道有點像,以20元來講這樣的量算很經濟實惠的,還不錯囉!

 

03654.jpg 

點了份燙青菜-地瓜葉(NT$30元),不知為甚麼搭配他下面的醬汁一起吃感覺是苦的...暈倒!!

06546.jpg 

泡菜(NT$30元),整整很大一盤..味道也普普而已...

0332.jpg 

這是店內的菜單,點完餐點後服務員會馬上收錢再上菜,上菜速度算很快速...

0014.jpg 

這是店家的招牌,在人來人往的市區生意看起來不錯,但是以我這外地人吃起來,這只是家算吃飽的店(因為麵超大團),至於美味度..我則覺得非常普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霸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