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jpg 

對被蚊子咬最煩惱的我終於找到個可以減少使用蚊香的方法了,那就是這個...防蚊門簾,由於我是好奇寶寶對於可以加強我們生活品質的東西都有著強烈的好奇心和興趣..所以看到有母親節特價優惠..於是決定買來試試看是否真的這麼好用

082.jpg 

它的組裝方式很簡單,連我這生活白痴都可以輕鬆搞定....就知道.....真的很容易安裝

085.jpg 

安奘好時當我在測試玩這閉合效果時,眼尖的偶已經發現門簾上有隻黑色不明飛行物體...這產品上寫說它是利用磁吸(磁石)原理,果然在人走過去後就自動閉合了

089.jpg 

在安裝完成後,我發現這產品還為我帶來了另外一個效果...那就是成功隔絕了MONEY進入...這簡直太棒了..終於可以不用擔心牠又會偷溜到後面亂大小便了...哈哈哈哈哈

後記事:
1.MONEY最後破解了入門的法則,所以此門簾防狗宣佈無效...還好它防蚊效果真的不錯!
2.這次的敗家產品大概是有史以來W媽最滿意的一次,因為她壓根唸都沒唸我亂花錢...還直誇讚..很實用ㄋㄟ,就知道她對這產品的效果有多~~滿~~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霸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