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49.jpg 

南雅夜市的豬血湯就屬眼鏡仔最好味了~~~尤其對於不愛吃大腸的我來說,他的大腸我就很喜歡吃...因為已經完全煮的軟爛,不太需要怎麼咬就已經快要在嘴裡化開,讚啦! 豬血其實也不錯吃,可惜我已經去昌吉街46號吃過另外一家的豬血湯後,天啊! 我赫然發現我這挑剔的嘴,到現在真的沒有吃到,不論再口味或豬血品質上有勝過他們的店家出現,之前幾次去吃時,還沒發狠開始認真寫食記,所以下次昌吉街這篇介紹會再補給大家.

0448.jpg 

這是我每次必點的招牌炒米粉,但是它上面鋪滿的那層肥滋滋的滷肉我不愛(因為我不敢吃肥肉...俗仔^^"),但是滷汁很夠味,因此淋在米粉上讓米粉頓時也有肉香了起來0450.jpg

另外我覺得它的炒米粉或炒麵搭配上它的辣椒醬就是一整個很對味,因此點炒米粉我最愛與辣椒醬混合著吃..讚!! 另外勇於嘗試的我在米粉上淋了點烏醋,沒想到竟然可以吃到另外一種風味,也很不錯!! 但是不要一次淋太多ㄟ....建議可以再一角先試沾口味看看,以免過酸唷!

 

0446.jpg 
就是這家店,大家可別走錯間了唷~請認明招牌再點.......推薦給準備去南雅夜市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霸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