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be8f497.gif

話說2011年12月13日晚上奧嘴的鴨霸安正愁要吃啥

結果腦袋浮現出阿義腿庫飯,看了賤嘴曼一眼(就是小犬)____ 小m.gif  

好吧!今天表現不錯有乖!!!

那就賤曼吃肥肥的腿庫,我吃瘦瘦的滷排..兩丸很高興決定的騎車去買了

結果當鴨霸安買完..正準備牽車離去時..突然冒出位帥哥問 :請問牠是money嗎?

  20070217222443.gif   (驚) ....(對....很口吃的回答....) ....

帥哥: 難怪這隻狗看起很眼熟  20070217222148.gif  (暈)

鴨霸安正傻楞他怎知時

他又問了句泰山壓頂的話 : 請問妳是鴨霸安嗎? 1775465359.jpg  

啊~忍不住內心被發現想尖叫的衝動~(捧嘴)....

內心想否認搖頭...卻聽到自己的嘴巴說:是~~~顫抖音~onion%20(15).gif  

0333.jpg   被問完趕快以百秒消失速度逃離現場....036.gif

  怎麼會這樣~每次都是因為這隻狗~然後被發現...完全無所遁形 tusky%20(10).gif  

028.gif  money以後咱出門要偽裝一下,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以後真的~~真的~~真的被認出

發現(害羞鴨霸安+賤曼) 小m.gif 既然有緣

那就大家握手和摸曼認識一下ㄅㄟ(爆笑插曲分享)053.gif  

創作者介紹

鴨霸安玩樂派對

鴨霸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