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6.jpg

 板橋好吃的鴨肉羹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僑中一街102巷3弄20號

今天帶MONEY去河堤公園溜溜後,W先生說要去吃板橋的鴨肉羹,於是乎就騎到曾經來過的龍門鴨肉羹準備享受美食啦~~

我點的是龍門的鴨肉羹米粉,這家店真不是我在說,老闆...你的鴨肉有必要鋪的整個碗都滿嗎? 超有份量的啦,而且重點是老闆超貼心,已經把鴨肉切成細片狀入口容易,連小朋友也很容易吃,口感酸酸甜甜的屬於正港ㄟ南部口味,讚!!!!
報馬仔報料:
這次去的過程中,W先生仍舊小小小(極細小)的迷路了一下,為甚麼要這麼強調"小"還有"極細小"呢,那是因為男性的尊嚴偶爾我們女性同胞也是要給他顧一下,畢竟由我這出名的路癡指出路來,真是只能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而他可能心裡正OS:屁~~~我看應該是鬼檔牆才對吧~~雖然是大白天的~這次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我就是知道~~哈哈哈哈,大概是上次來時太有印象了...呵呵呵

0159.jpg 

W先生點的是鴨肉羹麵..看起來肉也是超多超滿的啦~~~
0158.jpg 
我基本上討厭吃小吃攤的海帶,至少讓我口感上喜歡的很少,但是它的滷海帶我覺得很好吃,因為軟硬適中又有入味,不會有弄不好的腥味,另外它的皮蛋豆腐上面鋪灑的是我最愛的魚酥,夾的時候要(一口魚酥+一口豆腐+一點青蔥),哇塞...入口的感覺只想吶喊:這就對了...酥脆滑嫩爽口,這六字訣就是現在嘴裡面的感覺,太幸福了!

0162.jpg 

正沉醉於好吃的口感時,正前方突然冒出個巨大物體....MONEY...果然這好吃的滋味,已經讓牠抓狂了,忍不住站趴在桌上緊盯著W先生的鴨肉羹麵看....這....景象...把我想的都打滅了,於是乎我決定埋頭快吃..真不習慣吃東西時有人像要吞了你般的(MONEY)緊盯著你筷子上的一舉一動,這感覺有點像你正在吃東西,後面就有堆人正緊盯著你的用餐進度等位置般...傷胃.....0161.jpg
最後來張W先生吃的快完卻露出店家名稱的碗公做完美的END....

報馬仔報料:
回去時,W先生仍舊鬼檔牆的小迷了一下,卻意外的發現另外一個新世界,再高樓大廈的旁邊竟然同時存在著20.30年前的老舊瓦磚屋,酷ㄟ...所以說啦....迷路也沒啥不好....不迷路怎麼看的到新世界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霸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