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61.png 

我說這隻狗的睡姿真是夠機車好笑的,W哥提供他的淘汰棉被頓時變成牠獨享的VIP舒適大床...躺的舒適的勒... 

所以說買啥狗墊..光人淘汰不用的被單棉被...就是牠最舒適的窩了

IMG_7862.png 

完全睡死的傢伙...幸福的勒......對牠有時候真是又好氣又好笑,唉...自從養了這條狗...我發現我性情大變,真不敢相信我以前是個怕狗怕到死的人,連狗狗靠近我都會不自覺的起雞皮疙搭,但..現在...轉頭看看那隻笨狗....唉...害我在看電影"忠犬小八"時..不論看幾次...還是會看到放聲大哭036.gif...泣不成聲....036.gif036.gif.這樣的感情和感動...大概只有養過狗的人可以體會...在別人眼裡也許牠就是條髒狗...但是在我眼裡牠是我的夥伴.朋友.親人....有時候我自己也覺得誇張...但卻是最真實的事實...牠已經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也是我們家最搞笑的一份子...有MONEY真的很好...希望這笨蛋活久一點..可以陪伴我久一點...啊.....可憐的小八,推薦給養狗的人去看這部電影..忠犬小八...036.gif 媽˙啊......真的夭壽感人的036.gif036.gif03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霸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