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jpg  

行經石碇的路上意外發現路邊有攤在賣桂花香腸的,光口味就讓人覺得很特別,於是W先生決定停車去買來吃吃看..順便避避突然來的雨勢,看看店家的招牌香腸總共有三種口味NT$35元/條(紅麴黑胡椒香腸/美人茶香腸/桂花香腸),因此W先生決定點個一條龍吃吃看...

61.jpg

店家大都現點現烤,所以要耐心的等待一會

63.jpg 

基本上我對香腸是又愛又恨哪種糾纏情結,起因我不敢吃肥的..所以我可以接受的店家真的有限
為了保險起見請W先生先都咬一口來看看裡面的肥瘦比例,和肥肉QQ的程度怎麼樣...

 

65.jpg 

電眼分析結果是黑胡椒勝利,他屬於比較瘦口味的那種(味道超像醃製的火腿肉)..其他兩種都有點小肥,但味道還是很好吃,尤其是我要特別推薦美人茶香腸,因為我第一次吃到帶著茶香甜味的香腸...那口味很奇妙,要親自體驗一下

64.jpg 

另外在店家隔壁也有賣冷泡茶飲和冷茶豆花等飲料..搭配的鹹香又夠味的香腸一起享受,真是讚啦!

66.jpg 

店家地址:台北縣石碇鄉隆盛村雙溪口41-1號
宅配服務貨到付款
訂購電話:0937-820-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霸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