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02.png 

來羅東夜市不可錯過的美味小吃之一就是這攤1094號的---阿灶伯當歸羊肉湯,一碗50元的經濟好料...就從我們大家撐著雨傘冒著細雨也要無怨無悔的排隊說起.....但當我看到長長人龍時...不自覺的一直詢問大家我們真的要排嗎?結果是..............大家異口同聲的回我:排!!!

IMG_7501.png 

就這樣開始了我漫長從很後面...排起....慢慢看到阿灶伯當歸羊肉湯的攤影了(有點發神經的...莫名感動....

IMG_7503.png 

終於又更近了...(媽的...所以說人就是賤....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好吃...足足排了快要20分鐘....冒雨...真是最好有這麼好吃...否則我...忍不住想雙手握拳....哀怨天公的不作美..這樣濕冷的天

IMG_7504.png 

呼....終於...下一個就輪到我們點餐了,生意好到攤家的手無一刻可以休息,舀湯的手沒閒過...台灣的小吃經濟奇蹟就此產生,輪到我們的時候要自己找到位子..否則也可以端到另一邊的用餐區去吃,留一個人下來點餐..其他人先去佔位置.....

IMG_7505.png 

排了超久的...當歸羊肉湯終於上桌了,肉份量之多真是有點傻眼...另外湯頭清甜,重點是羊肉吃起來完全沒有羊騷味

IMG_7506.png 

吃羊肉搭配店家提供的醬料滋味絕配,一整碗吃下去混身熱呼呼的...忍不住開始臉紅...想飆汗....超過癮的,真的很不賴唷..難怪大家排隊排到無怨無尤的,算了...為了吃好料...偶爾也要忍忍不便...誰叫我是愛吃好料的貪吃鬼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霸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