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jpg

工作之餘總忍不住停下手邊的動作轉頭找尋一下那隻笨狗又在搞甚麼,因為牠是破壞王來著...

現在牠歪頭歪腦聽到我呼喚跑來蹲在我旁邊,但嘴裡已經不知道在咬甚麼...吃到嘴歪斜的勒....026.gif

61.jpg 

不理牠繼續工作沒多久在看到這傢伙.....就變成這個樣子...這..這...睡姿會不會太經典了點,有點搞笑ㄟ

63.jpg 

哇塞~從另一個角度拍...這傢伙真的睡的很熟ㄟ...壓根不理我閃光燈在閃...睡成這樣.....

64.jpg 

最後來個近拍角度...真的睡到翻天了...看著這照片心想.....我真的把牠照顧的很好,另外養的肥嫩肥嫩的.... 有時候我真覺得這傢伙就像小孩子一樣...有讓人抓狂和歡笑的本領,輕摸牠一下..竟然連動都不動,要不是胸膛有在起伏...簡直跟葛屁了沒兩樣050.gif ...是有這麼累喔..... 睡吧..睡吧...現在能睡就是福來著!!!牠大概只有睡著了是唯一安靜的時候了...終於我可以專心做我要做的事情了...因此內心OS:還是睡久一點好了01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霸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