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6.jpg 

最近為了MONEY到底應不應該結紮而困擾著? 看過網路上很多篇文章..有好有壞的敘述..讓我頭上又冒出更多的????????
W妹說乾脆放兩塊大板子上面一個寫要;另一個寫不要,讓MONEY自己選擇...自己的命運, 偶爾看到路上有些去勢的公狗...肥胖的姿態,W先生狂喊著:他沒辦法接受MONEY變成這樣...但是現在接近成長期的牠...我也不知道到底該拿牠怎麼辦?

0113.jpg 

這傢伙在家裡就是有辦法像小孩子一樣把所有的東西咬出來破壞,而我就是跟在屁股後面收的那個人....有時候,這傢伙的趴姿..也常常讓我哭笑不得,不過我覺得狗從小開始養起,真的有差......現在牠就像我們家最小的家人一般!! 希望牠不要太快被污染..

IMG_0001.jpg 

MONEY可能還搞不清楚阿姨家的(阿呆)幹嘛老是壓在牠身上.....完全不知牠人生中的第一次危機正悄悄開始,真納悶這兩隻公狗到底是怎麼了? 阿呆是成犬了怎麼會誤把我家的MONEY當娘們了...是因為我把MONEY洗的太香了嗎?暈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霸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