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jpg

每天上工前去把Money放出來時都會大聲的對牠喊:Money早安!!做為一天的開始~然後我們兩個會一起做個伸懶腰的動作後再開始今天所有的工作

92.jpg

但是Money這傢伙不知道何時學到個壞習慣就是開始每天都要先玩一下才肯罷休,沒事這樣是還OK!但是當有事情要忙時,牠這樣失心瘋的樣子就讓我只有想K牠的衝動...忍^^"

93.jpg

在我開始大聲訓斥牠的時候,你看看...牠就是這付狗樣子,真是越看越讓自己好氣又好笑..於是我又大聲說:你裝甚麼可憐啊!!每次都要發神經到被我唸你才高興,可惡!

94.jpg

然後當我回到位置我發現這隻狗,愛耍心機的狗竟然抬起頭來在看我,那眼神透露出似乎內心在對我說的#@%&**X#@$@#,於是乎我也給牠很用力的回看回去,並且用力的給牠瞪下去...內心OS:真是死白目

95.jpg

牠知道我在瞪牠,你看牠就只敢躲在小豬後面偷看我...果然知道惹火我後牠就知死了...哈哈哈哈

96.jpg

 

結果牠就一直保持這個姿勢看我,後來看牠實在好像有點可憐,所以我就又叫牠過來抱抱,結果抱一下這隻狗又開始昏睡,真是隻好命狗唷!人還要工作養牠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霸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