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jpg 

去大溪的回程經過三峽,決定晚餐就在這裡解決,來到了網路人氣很旺的(滋味嘉紅燒羊肉麵店),W小姐點了他的人氣招牌王--紅燒羊肉麵,可惜他上桌後..我感覺有點傻眼..第一個是他的碗很大(尷尬的是..這下就凸顯了他的麵..咦..麵勒?..麵超少)

53.jpg 

不甘心的我,決定拿起筷子把麵努力撈起來撐住..這樣才像紅燒羊肉麵的樣子啊..吃第一口後的感覺很怪..不是說不好吃..而是我第一次吃到..明明在吃羊肉不是嗎?
卻見鬼的整個口感和湯頭都是紅燒牛肉麵的感覺..這樣的狀況..我ㄧ點也不喜歡..因為明明是羊肉..幹嘛弄得跟牛肉麵一樣..如果我要吃牛肉麵..我就跑去吃建宏就好啦~~幹嘛來這吃掛羊肉賣牛肉感覺的店?不是整個超怪異嗎?

54.jpg 

後來上來了W先生點的什錦麵..我也是快要笑翻了..跟我同樣狀況..麵都不見了..
55.jpg 

所以我們又很努力的把麵弄出來..可是大家看到沒..這湯上面飄浮著一些細小的黑黑的東西..你以為是蔥頭嗎?錯~~~~
W小姐眼睛很銳利的發現..這蔥頭是有腳的...所以我就在W先生喀了差不多時..幫他把那些東西撈出來...湯頭..對我來說
粉~~~~油~~~~就是快速炒麵~然後加入高湯的那種口感~~沒啥特別的感覺~~只是粉油是真的^^"
56.jpg 

炸豆腐上桌,W先生很是讚許的說~這是他最愛的那種外酥內軟口感,可是當我們走出店門口..我比著外面那堆已經先炸好晾在那一盤盤的黃金豆腐,當下我看見W先生的臉露出驚訝和失望的眼神..ㄑ..甚麼現炸..最好是這樣

57.jpg 

瓦片蝦餅看網友說也是這家店的招牌,咬下去後..油膩感充斥滿口不說..他這樣的口感..我不會說他好吃..不過勉強可以吃就是了..但是跟泰式的蝦餅比較
我還是覺得泰式的比較好吃..雖然它的瓦片內餡料很多(但因為它貴..料多應該的吧..)吃完這家店的整體感覺是..以後我們應該也不會再來吃了!

51.jpg 

這是滋味嘉的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霸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